武井宏之的《SHAMANKING》派生剧发售

发布日期:2020-12-01

武井宏之的《SHAMANKING》的派生剧《SHAMAN KING&a garden》于12月1日发售,于2021年1月号(讲谈社)开始发售。

“SHAMAN KING&a garden”首页。

《SHAMANKING&a garden》的主人公是在《SHAMANKING》中登场的由勇率领的“勇组”的三个女儿,被称为“花组”的柑奈·玛蒂尔达·玛里安。被周围的人恐惧为“魔女”,过着孤独生活的三人为什么开始走上了作为夏曼的道路,描写了她们的过去。构成由Jet草村负责,作画由鵺泽京负责。此外,为了纪念连载开始,还附赠了设计武井插画的“《SHAMAN KING》原创环保袋”。

另外,从12月28日发售的下一期2月号开始,与职业网球选手大坂直美选手合作的新连载《安莱巴尔NAOMA天下一》开始。作画由上北双胞胎操刀。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