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警眼-开冈-》第5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30

早坂GABU在周刊Big Comic Spirits(小学馆)上连载的《警眼-开冈-》第5卷于今天11月30日发售。发售之际,《药店的每一个人》的作者日向夏发表了评论。

《警眼―开冈―》是被称为“警视厅墓场”的洛克奇搜查第六课所分配的巨乳警部·大黑天音,与她在洛克奇遇到的爱赌博的古怪刑警·惠比寿警之间的悬疑剧。《黑手党事件簿》共收录了5卷。早坂的上一部作品《女高中生刑警白石雏田》连载时就开始关注作者的日向说,“尽是些浅显的画风和轻快的谈话,却又令人发笑的事件。那我就看了。说谎会被正直者吸引。软弱的刑警和顽固的刑警。有人讨厌这种组合吗?”的推荐评语。

日向夏的评论

因为加布老师从“雏た”的时候开始就一直盯着我呢!简单易懂的图案和轻快的谈话,却尽是些下流的事件。那我就看了。

说谎会被正直者吸引。软弱的刑警和顽固的刑警。有人讨厌这种组合吗?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