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新生MMR逼近人类灭亡3大危机》主题的日常使用防灾应急动漫周边商品推出

发布日期:2020-11-30

石垣ゆうき以《新生MMR逼近人类灭亡3大危机》为主题的日常使用的防灾商品,将在娜塔莉商店发售。

新的MMR逼近人类灭亡3大危机。新的MMR逼近人类灭亡3大危机。

为了应对人类危机而发售的这次的原创动漫周边商品中,从灾害时有用的实用的防灾BOX到平时使用的最适合的移动电池等4个项目都有阵容。“‘拿着这个逃走吧!’防灾BOX”是将铝毛毯、急救套装、一次性怀炉等紧急情况下需要携带的5个物品放在一个箱子里便于携带。箱子就不用说了,附带的道具也设计了漫画的场景,粉丝们也很开心。

“‘为什么呢?’这是瓶装T恤。”

“‘为什么呢?’一瓶装T恤”[扩大]

“我是维多利亚汉德曼哟~”是一种具备镊子、剪刀、螺丝刀等16种功能的多功能工具。“那是……”…这是诺斯特拉达姆斯书中所写的预言”,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不仅作为防灾用品,在登山和露营时也很有用。收集了MMR中大家熟悉的台词“为什么呢。手机用手机电池设计了“2020年”的文字,其最大容量为4000mA,非常时期也能充电约1.5次到2次的智能手机。

在娜塔莉商店从今天11月30日开始接受商品订单。购买者预计从12月下旬开始依次送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