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社长,请装作恋人的样子去见我的父亲》第1卷于11月30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30

今天11月30日,日本漫画《社长,请装作恋人的样子去见我的父亲》第1卷发售。

“社长,请装作恋人的样子去见我的父亲。”一卷

有一天,能干的年轻社长左近慎一郎被信赖的优秀部下·副岛乃乃乃香叫出来,并突然收到“希望社长装作我的恋人,和我的父亲见面”的提案。听了她的父亲的话,她被父亲提出了和竞争企业有关系的国会议员的儿子的婚事,并考虑着为了拒绝而做的伪装工作。副岛已经对母亲撒谎说“我怀孕了社长的孩子”,左近不得不和她一起进行这个“绝密计划”。该漫画正在少年画报GH(少年画报社)连载中。

《社长,请装作恋人的样子去见我的父亲》动画版将向购买者赠送“副岛乃々香的履历书”作为特典。虎之穴、甜瓜书籍、游戏玩家、WonderGOO、COMIC ZIN等都有插图卡片赠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