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英社活动Jump Festa 2021 ONLINE”的虚拟会场“Jumpfes岛概念电影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3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集英社举办的活动“Jump Festa 2021 ONLINE”的虚拟会场“Jumpfes岛”的介绍,概念电影公开了。另外,将“Jump Festa 2021 ONLINE”限定的原创商品和相关商品销售的各网站的链接汇总在一起的“Jump Festa”在“Jump Festa”的官方网站上登场。

日本集英社举办的活动“Jump Festa 2021 ONLINE”的虚拟会场“Jumpfes岛”的介绍,概念电影公开了。

从“Jump Festa 2021 ONLINE”的概念电影开始。

从“Jump Festa 2021 ONLINE”的概念电影开始。

“Jump Festa”是由周刊少年Jump、少年Jump+、V Jump、Jump Square、最强Jump(全部集英社)共同举办的活动。12月19日、20日举办的“Jump Festa 2021 ONLINE”,为了防止新型日冕病毒感染扩大,将在网上举行。这次公开的30秒概念电影介绍了虚拟会场的情况。作为电视CM也被播放。

另外,将“Jump Festa 2021 ONLINE”限定的原创商品和相关商品销售的各网站的链接汇总在一起的“Jump Festa”在“Jump Festa”的官方网站上登场。12月11日正式开始发售。12月14日开始受理。在ECE的一部分网站上开始发售。


本文标题:集英社活动Jump Festa 2021 ONLINE”的虚拟会场“Jumpfes岛概念电影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