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猪排最新漫画《三浦君和阿美小姐。》单行本11月26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26

以《银之妮娜》而为人熟知的炸猪排最新漫画《三浦君和阿美小姐。》单行本11月26日发售。

阿美和阿美第1卷(有腰带)

阿美和阿美21岁的女儿和女儿有点像天城的女儿。静冈县滨松市出身的炸猪排,以故乡滨松市为舞台进行描绘,其特征是静冈县民熟悉的风景登场。

故事从三浦以哮喘为理由搬到哥哥夫妇生活的滨松市开始。年富力强的哥哥在家的时间很少,三浦和哥哥媳妇日菜子度过了很多时间。在总觉得有些不自然的气氛下,日菜子温柔地对待了她,不久两人就成为了互相分享烦恼的朋友。《三浦君和阿美小姐。》正在漫画动作片(双叶社)连载中。

在三洋堂书店、精文馆书店以及东海地区的一部分书店,作为静冈、东海地区限定的书店优惠,正在分发《三浦君和阿美小姐。》明信片。在店里确认有无销售。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