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Code Geass复活的鲁鲁修》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26

日本漫画家谷口广次朗(SUNRISE)剧本的小笠原智史《Code Geass复活的鲁鲁修》第1卷于今天11月26日发售。

“Code Geass复活的鲁鲁修”第1卷

《Code Geass复活的鲁鲁修》漫画是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漫画Newtype上连载中的漫画作品。

《Code Geass复活的鲁鲁修》是同小笠原滑稽化的《Code Geass叛逆的鲁鲁修Re;》的续篇,是同名电影《Code Geass复活的鲁鲁修》的漫画版。第1卷的收录部分是完全原创的故事,在“复活”之前的空白期中作为重点的动画前篇。

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优惠。动画绘制的复制迷你色纸,玩家描绘的照片,Toranoh和甜瓜图书绘制的插图卡,WonderGOO分发绘制的明信片。详情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