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路ゆうき漫画《如果,能看见恋爱的话》第1卷单行本于11月26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26

根据美食家原作改编的七路ゆうき《如果,能看见恋爱的话》第1卷于今天11月26日发售。

“如果,能看见恋爱的话”带1卷

《如果,能看见恋爱的话》是一部能看到喜欢的人箭头的特殊体质少女·春野鸣,被恋爱的心情捉弄的少女爱情喜剧。说了朋友喜欢的人,只因为知道是两个人的想法就在背后支持告白,目睹了被卷入恋爱纠纷的痛苦的鸣发誓“恋爱什么的绝对不会再有关系”,进了没有和异性相遇的全寄宿制女子学校。但是,遇到了对她抱有强烈好感的白雪纱世、深津丽奈这两个女子,被她的想法所左右。

该《如果,能看见恋爱的话》漫画作品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少年ACE plus上连载,其特征是表示好感的箭头是颜色。那个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