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到《30岁左右的OL哈曼大人》与《拉尔饭~兰巴·拉尔的背德米饭~》开启连载

发布日期:2020-11-26

没想到《30岁左右的OL哈曼大人》、谷和也《拉尔饭~兰巴·拉尔的背德米饭~》两部新连载于今天11月26日发售的月刊GUNDAM ACE 2021年1月号(KADOKAWA)上开始了连载。

“30岁左右的OL哈曼先生”切割

哈曼公司的老板,哈曼的故事。在第1集中,山田华丽地解决了部下·Maxuma引起的错误,作为可靠的上司被同事们仰慕为“哈曼大人”的样子,以及她的真实面貌将在本剧中得到刻画。

《拉尔饭~兰巴·拉尔的背德饭~》是一部美食作品,讲述了在俱乐部·伊甸园的休息日被委派在店里看家的兰巴·拉尔在不受任何人打扰的情况下,随心所欲地吃自己想吃的东西,享受自由时间的美食作品。此外,担任料理监修的铃木小波,在漫画中登场的介绍菜单菜谱的环节“ral饭今天的食谱”也在漫画之后刊登。

另外,本期小说的新连载《机动战士高达异传二十四岁职业OL,在转生地做着奇犽》也开始了。故事由筑地俊彦担任,插画由NOCO负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