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鸟原习新漫画《会察言观色的新职员和冷淡的前辈》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25

日本漫画家鸟原习新漫画《会察言观色的新职员和冷淡的前辈》于今天11月25日发售。

《会察言观色的新职员和冷淡的前辈》漫画是在零和在线上连载的漫画作品,《会察言观色的新职员和冷淡的前辈》是一部描写“察言观色”的新职员志野聪子和她的上司、冷淡的慈恭二郎之间的对话的办公室爱情喜剧。志野拥有一种不可思议的能力,可以将人类的喜怒哀乐等各种各样的感情作为神秘的生物来看待。因为那个能力,一看就知道了冷冰冰可怕的上司的慈实际上是心地善良的人……。单行本中收录了在零和在线连载之前的故事。此外,还收录了《年末休假的某一天的故事》等共计20页以上的内容。

此外,作为购买优惠,动画中描绘的全彩色漫画卡、TSUTAYA中描绘的全彩色插画卡、喜多屋书店、应援书店中分发了新画的纸张。在电子书店还可以欣赏到彩色漫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