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原和音的新漫画《很棒的男朋友》最终14卷于25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25

河原和音的《很棒的男朋友》最终14卷于今天11月25日发售。

“优秀的男朋友”最终第14卷

《很棒的男朋友》是一部描写和男朋友一起去年末的倒计时活动是梦中的女高中生·小樱的,虽然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但却能让人担心的帅哥·桐山直也的爱情喜剧。该漫画于2016年1月至2020年10月在别册玛格丽特(集英社)连载。第14卷中收录了野田和桐山向“kiss之先”迈进的样子,以及高中毕业、大学毕业就职后的轶事等。

此外,为纪念《很棒的男朋友》漫画完结,桐山口头禅“はははは”在片中被多次提及的“桐山直也将挑战”也正在举行中。从正确答案者或者最接近正确答案的人中抽选出来的5人,将得到河原亲笔签名的彩纸作为礼物。应征方法的详情请在杂志和特设网站上确认。河原在12月11日发售的别册玛格丽特2021年1月号上,开始了短期集中连载《骚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