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羽吕动漫《现在的国家的爱丽丝》真人电视剧正编映像的一部分解禁

发布日期:2020-11-25

根据麻生羽吕原作改编的电视剧《现在的国家的爱丽丝》的正编映像的一部分解禁了。

来自Netflix原创系列《当今国度的爱丽丝》。

本次公开的影像是山崎贤人饰演的爱丽丝等人从公寓中发现了一个没有锁的房间,按下房间里的开关后便能进入“超级”“超级游戏”的场面。突然枪声响起,爱丽丝等人不知所措地登上楼梯,与戴着马面具、手持机关枪的神秘人物面对面的紧张场面被收录其中。

《此时之国的爱丽丝》讲述的是迷失在荒废的神秘世界“当前之国”的主人公们赌上幸存的性命挑战“奇迹”的科幻生存故事。全世界同步播放。

Netflix原创系列《当今国度的爱丽丝》

预计2020年12月10日(周四)全世界独家发布

工作人员

原作:麻生羽吕《当今国家的爱丽丝》(小学馆《少年Sunday漫画》刊)

导演:佐藤信介

脚本:渡部辰城、仓光泰子、佐藤信介

音乐:山田丰

企划·制作:ROBOT

演员阵容

山崎贤人、土屋太凤、村上虹郎、森永悠希、町田启太、三吉彩花、樱田通、朝比奈彩、柳俊太郎、渡边佑太朗、水崎绫女、吉田美月喜、阿部力、金子ノブキ、青柳翔、仲里依纱

※山崎贤人的崎はたき先正式表记。

※柳俊太郎的柳树在树上正式表记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