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骑士谭在城墙里开花》第1卷单行本于11月25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25

日本漫画家正成的漫画《骑士谭在城墙里开花》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11月25日发售。

“骑士谭在城墙里开花”第1卷

《骑士谭在城墙中开花》讲述的是立志成为骑士的主人公罗莎=斯嘉丽埃来到名家锁之城(克劳斯特拉)后开始的见习故事。照顾马的侍者,一边致力于武具的修整和下手,罗莎对骑士们进行的剑的训练抱有强烈的憧憬。但是,和骑士无关的杂差很多,学习到这是掌握知识和教养的重要工作,注意到踏实、认真积累经验的重要性。该《骑士谭在城墙里开花》漫画作品正在超长版的Web Magasato Comic Gard上连载。

一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分发店在重叠官方网站的博客上告知。因为根据店铺不同也有不经营的情况,详情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