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三云乔治最新漫画《清澈正确的不规则》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25

《不需要女主角》为人熟知的漫画家三云乔治的最新漫画《清澈正确的不规则》第1卷于今日11月25日正式发售。

“干净、正确、不检点”第1卷书店用POP。“干净、正确、不检点”第1卷书店用POP。

《清澈正确的不规则》讲述的是苦于金钱的研究生樫月,接受了国会议员的女儿九条芽衣花的家庭教师的故事。芽衣花言谈举止柔软,学习很快,但也有对食虫植物很感兴趣等变化的一面。樫月想要接近芽衣花,但却因为意外的事而接触到了她的性好奇,被那个意想不到的行动弄得团团转。《清澈正确的不规则》漫画在YOUNG GANGAN(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连载中。一部分书店正在展开登载了三云手写评论的POP。

今天,“不需要现实中的女朋友!”的最新9卷也同时发售。这是田尾典丈的小说《即使是二手货也想要恋爱!》的漫画版,漫画UP!上连载。

这篇报道的图片(共3张)

“干净、正确、不检点”第1卷书店用POP。

“清澈、正确、不检点”第1卷

“不需要现实中的女朋友!”九卷

“干净、正确、不检点”第1卷店铺购买优惠

动画各店:迷你色纸

玩家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溴化物

虎之穴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I

甜瓜书籍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II

电子版

Renta!、BOOK☆WALKER、ebookjapan、BookLive!、DMM.com漫画全卷,纪伊国屋书店Kinoppy,到处都是书店,Galaxy漫画,漫画王国:插图数据

“不需要现实中的女朋友!”9卷店铺购买优惠

玩家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溴化物

甜瓜书籍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

电子版

Renta!、BOOK☆WALKER、ebookjapan、BookLive!、DMM.com漫画全卷多科姆、纪伊国屋书店Kinoppy、漫画西摩亚、书店、Galaxy漫画、漫画王国:插图数据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