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的女儿是S级冒险家,是一个严重的家庭游戏》第1卷于11月25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25

日本漫画《我的女儿是S级冒险家,是一个严重的家庭游戏》第1卷于今天11月25日发售。

《我的女儿是S级冒险家,是一个严重的家庭游戏》第1卷

《我的女儿是S级冒险家,是一个严重的家庭游戏》是以友桥龟部小说为原作的滑稽作品。作为最年少A等级冒险者的神童·卡泽尔,由于自身的过失造成了一个村庄毁灭的事态,作为补偿,将幸存下来的3个婴儿作为自己的孩子抚养成人。被优秀父亲抚养长大的3个女儿分别成长为剑术、魔法、经营才能优秀的精英。在第1卷中,描写了和父亲最喜欢的天才少女们一起度过的画夹的日常生活。该《我的女儿是S级冒险家,是一个严重的家庭游戏》漫画作品正在超长版的Web Magasato Comic Gard上连载。

《我的女儿是S级冒险家,是一个严重的家庭游戏》漫画版第1卷的购买特约店,OVERLAP STORE,玩家,TSUTAYA,虎之穴,甜瓜书籍,WonderGOO分发优惠。OVERLAP STORE、动画、甜瓜书籍也准备了与原作小说联动的特典。详情请在《我的女儿是S级冒险家,是一个严重的家庭游戏》官网的告知页上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