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们家的小女中》与《青花鱼》在月刊漫画ZENNON 2021年1月号上开始了连载

发布日期:2020-11-25

日本漫画家长田佳奈的新连载《我们家的小女中》、绘美惠惠的不定期连载《青花鱼》在11月25日发售的月刊漫画ZENNON 2021年1月号(核心混合)上开始了连载。

我们家的小丫头”第一话。(c)长田佳奈/核心混音

《我们家的小女中》描绘了14岁女中的少女野中花,昭和复古—李。故事从花子突然来到翻译家的女性莲见令子家开始。本《我们家的小女中》描漫画描绘了被原稿追着度过忙碌日子的公子和尽管年幼却很可靠的小花两人的生活。

虽然“青花鱼”的兴趣和性格完全相反,但即使是青梅竹马长大的现在,两个女性朋友・青花鱼子和鰤鱼子之间的友情故事。被男朋友甩了就被叫到家里,邀请两个人一起去网上喝酒,最喜欢青花鱼的鰤鱼子总是想让她来照顾。青花鱼子虽然对这样的鰤鱼感到有点棘手,但还是会和它做对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