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花小说《本应该是圣女,但总算被劫持了》漫画版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25

吉高花的小说《应该是圣女,但总算被劫持了》的漫画版第1卷于今天11月25日发售。亲手制作滑稽作品的主人。

“本应该是圣女,却被劫持了”第1卷

《明明是圣女,却被劫持了》讲述的是以少女游戏的世界为舞台,被召唤为圣女的主人公阿尼斯奋斗的故事。和阿尼斯一起被召唤到这个世界上的同乡女性·姬,如果天生善于处世将圣女的宝座变成自己的一个人的东西,就会把碍事的阿尼斯放逐到偏僻的村庄。阿尼斯使用“治愈的魔术”突破死亡的危险,为了寻找自己的生存之路,决定改变剧本……。漫画UP!正在连载中。

部分书店为购买《明明是圣女,却被劫持了》单行本的顾客准备了优惠。原作《明明是圣女,却被劫持了》小说第2卷也同时发售,动画和虎之穴还准备了与原作小说联动购买的特典。在展销会上确认详细内容。

“应该是圣女,但总算被劫持了”第1卷店铺购入优惠

动画各店:视觉图

虎之穴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I

甜瓜书籍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II

各店(Wonder)

TSUTAYA各店(部分店铺除外):书签

电子版

DMM.com、Renta、BOOK☆WALKER、ebookjapan、BookLiv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