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肚子饿了万岁!再来一碗夫妇饭,亲子饭》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24

妙子漫画《肚子饿了万岁!再来一碗夫妇饭,亲子饭》于今天11月24日发售。

“肚子饿了万岁!米饭&米饭

这部《肚子饿了万岁!再来一碗夫妇饭,亲子饭》作品是作者从漫长的单身生活中毕业,41岁结婚的漫画随笔。单身的时候过着自由自在的饮食生活的TAKAI,结婚后把早饭从米饭变成了面包,一个人生活没有机会吃的手卷寿司等饮食生活发生了变化。在这样的情况下,42岁的女儿出生,3个人开始了生活。描写了一边喂奶一边用一只手吃饭团,深夜里只有夫妇偷偷地享受冰淇淋和点心,虽然很忙,但也下功夫享受美食的高木一家的样子。

据悉,日本漫画《肚子饿了万岁!再来一碗夫妇饭,亲子饭》单行本中除了收录了文艺春秋在Web站点·委员会Queselme上的连载内容之外,还收录了新创作的内容。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