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InterHand》迎来了最后一话宣布完结

发布日期:2020-11-24

今天11月24日,日本漫画《InterHand》在发售的深夜24号(讲谈社)迎来了最后一话宣布完结。

“反手”第4卷

《InterHand》是描绘义手天才学者·绳仓哲的医疗推理剧。虽然是有钱人、傲慢的性格,但拥有广泛知识的带仓,与助手高家春马等人一起解开了谜团。2019年,山下智久主演的电视剧播出了。《InterHand》最终第5卷预定于2021年2月发售。

另外,日本桥ヨコウコ的《少女战斗》因作者身体不适而暂时休刊。预定11月11日开始连载。

此外,正在杂志和漫画DAYS上连载的《跟踪狂净化团》的原作者·オガヒロミチ于11月6日因大动脉解离而逝世。关于这部《跟踪狂净化团》作品的连载,将在与作画的Ooishi Hiroto协商的基础上,通过晚报以及官方网站、漫画DAYS进行传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