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nosion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漫音《Straight Outta Rhyme Anima》将于2021年1月13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收录了TV动画《hipnosion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中登场乐曲的专辑《Straight Outta Rhyme Anima》将于2021年1月13日发售。另外,明天11月22日0点,将在各种音乐发布服务中发布片头曲的完整版本。在hipnosic麦克风官方的YouTube频道上,同时也公开了使用动画正篇影像的该乐曲的MV。

收录了TV动画《hipnosion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中登场乐曲的专辑《Straight Outta Rhyme Anima》将于2021年1月13日发售。

“Straight Outta Rhyme Anima”第一次生产的封面上使用的插图的一部分。

专辑中收录了片头曲和片尾曲的完整版本,以及在rap战斗场景中披露的各个rap的完整版本,以及BGM。初回生产部分是描绘的Big尺寸夹克规格。此外,夹克图案的一部分使用的山田一郎的插图也将在眼前呈现。其他角色的插画也将于每天发表。

另外,明天11月22日0点,将在各种音乐发布服务中发布片头曲的完整版本。在hipnosic麦克风官方的YouTube频道上,同时也公开了使用动画正篇影像的该乐曲的MV。


本文标题:《hipnosion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漫音《Straight Outta Rhyme Anima》将于2021年1月13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5172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