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水咲新漫《想死的复仇者》第1卷于11月20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20

模仿水咲的新漫《想死的复仇者》第1卷于今天11月20日发售。

“想死的复仇者”第1卷

《想死的复仇者》主人公的女高中生雫在学校受到欺负,在家里受到父亲的性虐待。绝望于生存的雫打算在神社自杀,但在那里被令人毛骨悚然的红乌鸦诅咒,变成了无法死去的身体。她利用不死之力,决心向周围的人复仇。该作品无论在哪里都在年轻冠军上连载中。

此外,为纪念年轻冠军(秋田书店)连载作品于今天同时发售,“令和ona的执念博览会”正在实施中。对象除了水咲的《想死的复仇者》第1卷之外,还有其他原作的树生nato的《我有5个毒父母》第1卷、七保志天十的《海罗学院》第2卷的3册,其中有插图的亲笔签名彩纸各3人。详情请在《想死的复仇者》单行本的带子上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