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华仙公主夜话那个美人,斩断后宫的黑暗》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17

由悠和大家一起滑稽化喜咲冬子的小说的《华仙公主夜话那个美人,斩断后宫的黑暗》第1卷于今天11月16日发售。

“华仙公主夜话那个美人,斩杀后宫的黑暗”第1卷

故事发生在基照国,相传第一代皇帝是借助仙人之力建立起来的。有一天,年轻宰相候选人李伯庆来到了被誉为“绝世美女”的酒店女主人祥明花身边。实际上祥明花的真面目是7年前从宫廷消失的皇女·华仙公主。伯庆为了保护濒临灭亡的国家和年幼的下一任皇帝·紫旗,向明花提出了合作的交易。虽然明花对国家的事情无所谓,但是可爱的紫旗一心想帮助伯庆,于是决定接受伯庆的邀请……。这是一部以腕力强的美女和腹黑宰相候补的凹凸组合为中心的中华幻想作品。《华仙公主夜话》在月刊公主(秋田书店)的别册附录《公主帕里斯》中开始连载,现在正在本杂志上连载。

除此之外,一般书店还为购买《华仙公主夜话那个美人,斩断后宫的黑暗》单行本的顾客准备了特典。《华仙公主夜话那个美人,斩断后宫的黑暗》电子版的购买者也会被授予插画数据。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