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宇宙中最热的浴池》与《当地的红叶》在Big Comic增刊开启连载

发布日期:2020-11-17

今天11月17日发售的Big Comic增刊12月17日号(小学馆)上,石卷的《宇宙中最热的浴池》、叶野宗介的《当地的红叶》等两部新连载开始了。

Big Comic增刊12月17日号

《宇宙中最热的浴池》主人公是为了保护地球,扮演名为干的地球人,作为玩具制造商的营业课工作的外星人。疲于任务和工作的乾的日常生活中,试着泡上热水,试着改变了日本独特的习惯。另一方面,《当地的艾美》是描写小学生少年少女放学后的喜剧。第1集中描绘了为了制作大肥皂泡而努力寻找洗涤剂的模样。

除此之外,本期月岛冬二《US-2救难飞行艇开发物语》也已完结。为了纪念这个,刊登了月岛和他憧憬的松本零士的对谈。另外,月岛和松本所画的“飞行艇复制彩色原画2件套”也在实施礼物企划。再加上相泽いえ「拜托莫迪亚尼」也在本期迎来了最终回。单行本的最终5卷预定于2021年1月29日发售。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