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要知道往生的意义!》作者米代恭和自由主播宇垣美里谈话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要知道往生的意义!》作者米代恭和自由主播宇垣美里的对谈刊登在今天11月16日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 51号(小学馆)上。在对谈中,《要知道往生的意义!》现在最精神喜欢的漫画”宇垣的恋爱观将由米代来演绎。杂志上还刊登了两人签名的“知道往生之际的意义!”第1卷的礼物企划也在进行,在意的人可以去看看。

日本漫画《要知道往生的意义!》作者米代恭和自由主播宇垣美里的对谈刊登在今天11月16日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 51号(小学馆)上。

周刊Big Comic Spirit51号

同样是1991年出生,这次是初次见面的两人。在对谈中,《要知道往生的意义!》现在最精神喜欢的漫画”宇垣的恋爱观将由米代来演绎。杂志上还刊登了两人签名的“知道往生之际的意义!”第1卷的礼物企划也在进行,在意的人可以去看看。

除此之外,本期还刊登了为纪念创刊40周年而读完的《出道》。在精神上初次登场的时候,田将描绘出立志成为漫画家的一位女性。又绿色的“用新的脚跑过去。”迎来了最终回。单行本将于12月末发售。此外,该杂志还告知了12月10日至21日期间,相原Coji、中川谏美、吉田战车将在东京池袋mari举办“传说中的四格搞笑漫画原画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要知道往生的意义!》作者米代恭和自由主播宇垣美里谈话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69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