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十三岁生日,我当了皇后。》第1卷于11月16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16

根据石田的原作创作的漫画《十三岁生日,我当了皇后。》第1卷于今天11月16日发售。

《十三岁生日,我当了皇后。》一卷封面

《十三岁生日,我当了皇后。》是在月刊公主(秋田书店)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十三岁生日,我当了皇后。》是石田的小说的滑稽作品。住在赤奏国的少女莉杏为了申请进入后宫,13岁生日那天到访了城堡。然而,在谒见期间等待她的却是刚刚篡夺帝位、坐上新皇帝宝座的晓月。从他口中跳出来的不是“王妃”,而是作为“皇后”来迎接莉杏,内容十分惊人。此外,由于晓月接连发表了“正好是来拜托后宫的女人”、“这样就完事了”等奇怪的发言,莉杏对他产生了怀疑……。故事讲述了这样的情况下,成为篡夺者皇后的莉杏和实际上看起来不是坏人的皇帝晓月,在结婚后加深了关系。

由高濑年轻人滑稽化的石田小说《茉莉花官吏传~后宫女官,反复无常的皇帝初次见面~》第3卷今天也发售。在YouTube上,铃木达央解说的两部作品的PV正在公开中。“十三岁的生日,我成为了皇后。”第1卷《茉莉花官吏传~后宫女官、反复无常的皇帝初次见面~》购买3卷中的某一卷的话,可以从附带在腰带上的电线上听2部音频电视剧。“十三岁生日,我当了皇后。”《茉莉花官吏传》由岛崎信长出演,茉莉花由高桥李依出演。正在发售的原作小说《十三岁的生日,我成为了皇后》第4卷,《茉莉花官吏传》第9卷附带的腰带,可以收听其他版本的音频电视剧。上映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16日。在YouTube上公开了音频电视剧的开头部分。

此外,出演音频电视剧的演员们的签名彩纸的礼物宣传活动正在推特上进行。详细情况请确认月刊公主编辑部(@gekkan Princess)、Bislog bunko文库的账号。

青井美和石田玲奈“十三岁的生日,我成为了皇后。”

第一话全部试读

Ad.另外在漫画娜塔莉中,为了纪念第1卷的发售,“十三岁的生日,我成为了皇后。”第一话正在全部公开中。趁这个机会试着读一下吧。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