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转世领主的优良开拓~活用前世的记忆努力白色的话,有能力的人才聚集过多~》第1卷于11月12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12

由空野进原作、rikko作画、morigakokisai构成的《转世领主的优良开拓~活用前世的记忆努力白色的话,有能力的人才聚集过多~》第1卷于今天11月12日发售。

“转生领主的优良开拓~活用前世的记忆努力白色的话,有能力的人才聚集过多”第1卷

这是一部讲述了在异世界转生的原社畜,推进对人温柔的领地运营的幻想作品。主人公莱尔失去了父母,变成了魔鬼。莱尔为了再一次把人聚集到这个领地,以活用前世经验的“白色”条件开始招聘。于是,不断有追求自由的S级冒险者、有理由的治愈魔法使等有能力的人才来……。作为同名小说的滑稽作品,正在GANGAN ONLINE上连载。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者优惠。

空野进、rikko、morigakosai“转生领主的优良开拓~活用前世的记忆努力白色的话,有能力的人才聚集太多了~”

空野进、rikko、morigakosai“转生领主的优良开拓~活用前世的记忆努力白色的话,有能力的人才聚集太多了~”

第一话全部试读

Ad.在漫画娜塔莉中,该作品的第一集全部公开中。因为是期间限定的,所以请一定要趁这个机会尝试读一下。

“转生领主的优良开拓~活用前世的记忆努力白色的话,有能力的人才会聚集太多”第1卷店铺购入优惠

各店:迷你纸

甜瓜书籍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

WonderGOO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明信片

各店:部分店

电子版

DMM.com、Renta、BOOK☆WALKER、ebookjapan、BookLiv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