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鬼灭之刃》和GU的合作项目第2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1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吾峠呼世晴原作改编的TV动画《鬼灭之刃》和GU的合作项目第2弹,将从11月20日开始在GU的店铺和网上商店销售。

根据吾峠呼世晴原作改编的TV动画《鬼灭之刃》和GU的合作项目第2弹,将从11月20日开始在GU的店铺和网上商店销售。

TV动画《鬼灭之刃》和GU的合作项目第2弹的告知视觉图。

继2020年8月发售的《鬼灭之刃》第1弹之后,第2弹充满了“爱”的讯息。作为男士用品,运动衫、风衣、T恤、家居服、袜子等面向儿童的运动服被开发出来,智能手机盒、手提包等杂货也被销售齐全。从各个角色的和服和发色中得到启发的颜色,以及让人联想到鬼杀队柱子的火焰、水、蝴蝶等主题。另外,还有一点设计上的春太郎。此外,从11月20日开始,第一弹就获得好评的商品也将再次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鬼灭之刃》和GU的合作项目第2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64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