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Joze、虎和鱼们》和Actic的杯面·超级杯的联合番宣活动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1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Joze、虎和鱼们》和Actic的杯面·超级杯的联合宣传活动,从今天11月11日到27日23点59分举行。12月25日上映的动画电影《Joze与虎与鱼们》,是以田边圣子的同名短篇小说为原作的故事。塔姆勒负责动画制作。

动画电影《Joze、虎和鱼们》和Actic的杯面·超级杯的联合宣传活动,从今天11月11日到27日23点59分举行。

从动画电影《Joze与虎与鱼们》中,恒夫吃了“超级杯MAX酱油拉面”。

活动中准备了抽奖的礼物。作为A奖在东京和大阪举行的试映会的招待券,作为B奖的透明文件夹和“超级杯MAX酱油拉面”的一套,作为C奖的Mubike卡也被列入了名单。爱斯克的网站·拳头家族注册了会员后,回答在宣传活动特设网站被出题的猜谜的话,能应募各奖品的抽签。详细情况请在特设网站确认。

12月25日上映的动画电影《Joze与虎与鱼们》,是以田边圣子的同名短篇小说为原作的故事。塔姆勒负责动画制作。

这篇报道的图像·视频(全部23件)

从动画电影《Joze与虎与鱼们》中,恒夫吃了“超级杯MAX酱油拉面”。

动画电影《Joze与虎与鱼》。

Joze的角色插图。

铃恒夫的角色图。

动画电影《Joze与虎与鱼们》海报

动画电影《Joze与虎与鱼》的宣传海报

再装入

老虎和动画

2020年12月25日(周五)预演

工作人员

原作:田边圣子《Joze、老虎和鱼们》(角川文库刊)

导演:田村和太郎

桑村脚本

角色原案·滑稽作品:绘本奈央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饭冢晴子

音乐:Evan Call

动画制作:BONES

演员阵容

铃川恒夫:中川大志

Joze:清原果耶

二之宫舞:宫本侑芽

松浦隼人:兴津和幸

岸本花菜:Lynn

山村:松寺千惠美

晋太郎:西山店长

站务员:莉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Joze、虎和鱼们》和Actic的杯面·超级杯的联合番宣活动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64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