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木村大介漫画《toshin~都市传说特殊搜查本部第三课~》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11

日本漫画家木村大介的连载漫画《toshin~都市传说特殊搜查本部第三课~》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11月11日发售。

《都市传说特殊搜查本部第三课》第1卷封面

《toshin~都市传说特殊搜查本部第三课~》在漫画DAYS上连载中。《toshin~都市传说特殊搜查本部第三课~》漫画讲述的是搜查、验证、解明世间“都市传说”的都市传说特殊搜查本部第三课,在通称“俊圣”的都市传说中追逐着都市传说的男人·死郎都市的故事。神秘迷的新手警察宫园希美被分配到了翻译警部·死郎工作的俊圣。死郎和宫园一起进行了“一个人捉迷藏”的验证……。

《toshin~都市传说特殊搜查本部第三课~》第1卷将对“异世界电梯”、“能看见死神的男人”、“乘坐后会死的巴士”等各种各样的都市传说进行验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