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菜摘《转世贵族,以鉴定技能发迹~因为继承了弱小的领地,所以如果增加了优秀的人才,就会成为最强的领地~》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10

根据未来人A原作改编的井上菜摘《转世贵族,以鉴定技能发迹~因为继承了弱小的领地,所以如果增加了优秀的人才,就会成为最强的领地~》第1卷于今天11月9日发售。

“转生贵族,以鉴定技能发迹~因为继承了弱小的领地,所以如果增加了优秀的人才,就会成为最强的领地”第1卷

《转世贵族,以鉴定技能发迹~因为继承了弱小的领地,所以如果增加了优秀的人才,就会成为最强的领地~》是将未来人A的同名小说滑稽化的漫画,《转世贵族,以鉴定技能发迹~因为继承了弱小的领地,所以如果增加了优秀的人才,就会成为最强的领地~》是一部描写从平凡的工薪族中转世,作为弱小贵族在异世界生活的3岁儿童阿鲁斯·罗本特的幻想作品。和现代一样,阿尔斯在异世界也是一个体力和智力都很平凡的人,但他拥有一种能知道“鉴定”这个人的潜在能力的技能。这样的阿鲁斯意识到自己生活的萨马福斯帝国的未来并不光明。为了保护自己的人民,阿鲁斯开始使用鉴定技能来保护领地。该作品正在杂志口袋中连载。

井上菜摘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