萩尾望都《宝之一族秘密花园》第1卷单行本于11月10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10

日本漫画家萩尾望都《宝之一族秘密花园》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11月10日发售。

“宝之一族秘密花园”第1卷封面

这部作品是与收录在《波波的一族》中的小故事《灯顿说》相关的故事。1888年,埃德加和阿兰前往英格兰中部的城市莱斯特。但是因为在途中身体不舒服的阿兰,两个人去了阿瑟•奎恩顿卿的馆……。《宝之一族秘密花园》正在月刊flowers(小学馆)上连载。

配合第1卷的发售,制作了《宝之一族秘密花园》的电视CM和PV、广播CM。该剧的旁白是2018年在宝冢歌剧团花组舞台剧《音乐剧·Gothic》中饰演埃德加,2021年1月退团后首次在舞台剧中饰演埃德加的明日海りお担任。明日海发表评述说,“在拍摄过程中,光是出现‘Edgar’、‘Alan’这样的单词就真的让我心跳加速、激动不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