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导演长滨博史流动画演出研讨会在东京银座九剧学院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导演长滨博史流动画演出研讨会在东京银座九剧学院举办。长滨作为导演曾执导过《虫师》、《底特律金属城》、《恶之华》、《THE REFLECTION》等动画作品。

动画导演长滨博史说:“长滨博史流动画演出研讨会~虽然没有正确答案,但是我可以从这样的经验中说出,如果能吸收些什么的话就太好了~”,从11月到12月一共4次在东京银座九剧学院举办在亚洲举办。

“长滨博史流动画演出研讨会~虽然没有正确答案,但是我可以从这样的经验中说出,如果能吸收些什么的话我会很开心的”视觉图

长滨作为导演曾执导过《虫师》、《底特律金属城》、《恶之华》、《THE REFLECTION》等动画作品。研讨会上会展开制作现场的内幕、分镜的画法、动画业界的基础知识等。此外,长滨担任导演、发表将在北美动画化的《漩涡》总作画导演·佐藤浩一、出演该作品的佐武宇绮(9nine)、动画导演·史留美子等人也将作为嘉宾参与制作。

参加形式2。实际参加人员将在事前选拔后决定,在研讨会内提出课题并由长滨本人进行修改。在线参加的情况下,在会场举行的研讨会的一部分在举办一周后可以观看。每场1000日元,含税共4次。详细情况和申请方法请在银座九剧学院的官方网站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导演长滨博史流动画演出研讨会在东京银座九剧学院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62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