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7年后的悲剧结局》计划于2021年1月在官方推特上开始互动漫画连载

发布日期:2020-11-08

塞佛亲自动手的新项目“7年后的悲剧结局”开始启动。声优迎来了岛崎信长和松冈祯丞,该企划的官方推特将于2021年1月开始漫画连载。

“7年后的悲剧结局”的概要。

《7年后的悲剧结局》以因环境污染和资源不足而荒废的近未来日本为舞台。作为新人研究员的“你”,在7年前发生的“中央研究所爆炸事件”中脱逃的被检体“7个大罪儿”,被赋予了追踪行踪的任务,前往禁止入内区域“东京”。在本作品中登场的角色是拥有愤怒、贪婪、傲慢、色欲、暴食、嫉妒、懒惰等“7大罪”属性的青年们和主人公共8名。岛崎饰演拥有“贪婪”属性的冷静沉着的第二大罪儿·春斗,松冈饰演拥有“傲慢”属性的明朗活泼的第三大罪儿·京。另外,其余6名角色预计将在官方推特上依次公开。

在这部《7年后的悲剧结局》漫画作品中,以勘米良优助的名字作为漫画家而活动的插画家·七癖みり负责角色设计和漫画连载。在《7年后的悲剧结局》官方推特上公开的漫画,是通过问卷调查功能和不错的转发功能,用户选择故事的前途的互动漫画。故事向着用户投票最多的选项前进,但是根据选择的不同,各种各样的悲剧结局也在等待着我们。另外,配合此次的发表,Tiza PV也公开了。

“7年后的悲剧结局”

2021年1月在官方推特上开始互动漫画连载

工作人员

角色设计·漫画:七大怪癖

企划·原案:Project 7惩罚from CYBIRD

演员阵容

信长:悠崎

京/三井骄:松冈祯丞

※岛崎信长的崎立崎正式表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