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村明子《你还记得我吗》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06

日本漫画家东村明子《你还记得我吗》第1卷的纸版将于12月8日由文艺春秋发售。

你还记得我吗

从小学时代就开始有了“那个孩子的初恋”的感觉。主人公遥作为八卦网站的撰稿人过着匆忙的生活。30岁生日那天,憧憬的演员SORA的热恋被发现。遥一边受到打击一边整理新闻报道,被同事指出“喜欢遥的艺人都长得很像”。彻夜写完报道的第二天早上,回想起以前喜欢的人的脸,就想起了18年来一直忘记的初恋情人的记忆……。在pi帧和韩国的可可页上,以全色的纵向滚动形式连载中。

东村评述说,“这是我从很久以前就很想画画,所以非常小心地温暖起来的故事”。另外,在纸版发行之前,可可日本也开始发售电子版

大家有无法忘记的“那个孩子”吗?这是一部描写了连初恋都无法满足的遥远而淡淡的记忆,如果和那个“那个孩子”重逢的话,现在的自己会怎么看那个孩子呢。这是只有全色才能表现出来的,我一边积累自己的经验和记忆,一边把那时的悲伤心情做成了漫画。这是很久以前就想画,想画却又很重要地温暖起来的故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