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葵新漫《无法反抗!荆棘酱》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04

藤原葵《无法反抗!荆棘酱》第1卷于今天11月4日发售。为纪念这一消息而制作的语音漫画,在YouTube的KADOKAWA官方频道上公开。

“无法反抗!荆棘”第1卷

“无法反抗!《小荆棘》是一部傲娇喜剧,妹妹·荆棘虽然想和哥哥搞好关系,但在反抗期却总是恶语伤人,她一边坚持自己讨厌的行为,一边自然地让哥哥来理她。因为哥哥在玩游戏,所以没心思做作业,为了负起责任,和他调情一起玩,或者命令哥哥让母亲帮自己买东西,让他作为行李搬运工跟着。妹妹想出了各种各样的办法,但是哥哥却认真地让妹妹帮自己买东西因为觉得她在生气,所以很容易避开她。迟钝的哥哥和无法坦诚相对的妹妹之间的擦肩而过是本剧的看点。该作品正在月刊少年ACE(KADOKAWA)上连载。

在《无法反抗!荆棘酱》语音漫画中,妹妹荆棘一角由Fire Family出演,哥哥杏吾一角由田丸笃志出演,母亲一角由渕上舞出演。第1话~3话的内容可以带声音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