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满井春香新连载漫画《反正会恋爱的。》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0-11-02

日本漫画家满井春香的新连载漫画《反正会恋爱的。》于11月2日发售的12月号(讲谈社)开始发售。

“反正我会恋爱的。”门页“反正我会恋爱的。

“放学后谈恋爱了。”的满井亲手制作的这部作品,是描绘高中2年级学生西野水帆和青梅竹马的帅哥们的青春故事。水帆有星川周吾、柏木深、和泉蓝、羽泽辉月4位青梅竹马,单恋着游泳部的齐藤前辈。听说齐藤前辈要退出游泳,水帆对自己的生日下定决心告白……。

此外,在同一期中,山崎聪一郎的儿童书《儿童六法》的滑稽作品《漫画儿童六法开庭!儿童审判”开始连载。以引入“儿童审判制度”的小学为舞台,解决小学6年级学生结城未织和咨询员藤间京介日常生活中发生的纠纷。作画由伊藤美纪负责。

此外,12月1日发售的下一期2021年1月号中,武井宏之的《SHAMANKING》的派生剧《SHAMAN KING&a garden》开始发售。附带的插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