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bitch部》第4卷的通常版和限定版插画公布

发布日期:2020-11-02

11月13日发售的《无花果☆bitch部》第4卷的通常版和限定版。在此之前,限定版的有偿特典商品的插画部分公开了。

“特许权☆bitch部”的印象

到现在为止,特典和商品中使用的插图为中心,附赠收录了未收录和未描绘的插图的册子的限定版。作为有偿特典,在动画中准备了环保袋,在虎穴中准备了迷你毛毯,在Comiket工作室里准备了亚克力杯垫,霍林love books和漫画展商店里准备了透明卡片。另外,各商品中使用的插图全部都是画下来的。哪个商品使用哪个插图,请期待各书店的发表。

此外,书店还推出了限量版的免费优惠。动画和虎之穴的A4透明文件,Comiket工作室的B5透明文件,乐天books的插图卡。此外,漫画展还将举办网络签名会。详情请在幻冬舍漫画编辑部的博客上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