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舞台剧《银河银座》宣传影像公布 预计11月27日公演

发布日期:2020-11-01

长尾谦一郎原作的舞台剧《银河银座》的宣传影像公开了。

作为剧团孩子宝人的下次公演,该剧将于11月27日至12月6日在东京·下北泽的车站前剧场上演。影像中播放了Osipenders的乐曲《时光来了》,主演益山宽司和亿岁的月扮演了角色,在街上跳舞,想要和她接吻。另外,“为了在混沌的时代中生存下去,从了解混沌的地方开始吧!”这样的复印件也登场了。

《银河银座》是2007年到2008年在周刊Big Comic Spirits(小学馆)上连载的不合理搞笑漫画。单行本共发售4卷。


奥西宾士

“小剧场敲人特别公演‘银河银座’”宣传照

舞台「银河银座」宣传影像

剧团儿童裁人特别公演“银河银座”

日程:2020年11月27日(周五)~12月6日(周日)

会场:东京都站前剧场

原作:长尾谦一郎《银河银座》(小学馆《Big Comic Special》刊)

编剧/导演:益山贵司

系列音乐

出演:益山贵司、益山宽司、琪琪花香、影山彻、亿夏树、明奈雪、古野阳大、不折不扣的益山U☆G、踏踏实实的元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