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时使魔法师的转生无双~魔术学院的劣等生,实际上是最强的时间系魔术师~》开启连载

发布日期:2020-10-29

由“自卑感·年龄”成员佐久间结衣所著的新连载《时使魔法师的转生无双~魔术学院的劣等生,实际上是最强的时间系魔术师~》于10月29日在GANGAN ONLINE的应用版上开始。

“时使用魔术士的转生无双~魔术学院的劣等生,实际上是最强的时间系魔术师~”“时使用魔术士的转生无双~魔术学院的劣等生,实际上是最强的时间系魔术师~”以大尺寸来看

就读于边境魔术学院的主人公阿维斯,是一个连普通人应该能简单使用的第1位阶魔术都不能使用,也找不到合适属性的劣等生。某日,阿维斯终于被教务主任叫去,告诉阿维斯如果和学院第一的天才学生比赛不赢就退学。他在奖学金中养育着体弱多病的妹妹,因为不能辞去学院的工作,所以废寝忘食地进行着修行,但不久后因为过度劳累而失去了意识。于是在梦中,使用了本来不存在身份不明的魔术师的“时魔术”,将恶魔一个接一个地打倒。醒来的阿维斯,把操纵时间的魔术当作自己的东西……。这是一部以叶月秋水同名小说为原作的滑稽作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