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络漫画为投票企划“WEB漫画总选举2020”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20-10-29

以网络漫画为对象的投票企划“WEB漫画总选举2020”的结果于今天10月29日发表,冈叶的《Days on Fes》获得了第1名。

“WEB漫画总选举2020”横幅“WEB漫画总选举2020”

日本漫画《Days on Fes》是以摇滚音乐为题材的喜剧。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漫画Newtype上连载了一个故事,讲述了音乐节的初学者奏和喜欢音乐的两个女高中生,从音乐和音乐这两个男性组合的视角来描绘音乐节的快乐。

第二名是花乃军♂」排在第3位的是丰田悠“30岁之前还是处男的话会成为魔法使”,排在第4位的是番茄汤“绅士的美味冒险”,排在第5位的是矢村一“无法出声的少女觉得她太温柔了”。

另外,从明天10月30日开始,全国约1200家书店将举办介绍前10名作品的展览会。同时在一部分书店和animate店铺,分发纪念插图卡和贴纸。另外,介绍获奖作品的电视CM也预定将播出。

“WEB漫画总选举”是通过用户投票决定“现在最受欢迎的网络漫画”的活动。第一次出版是在网上,之后以书籍化的漫画为对象进行投票,根据那个点的结果选定的。

“网络漫画总选举2020”投票结果

第1位冈叶

第2名花乃军♂」

第3名丰田悠“30岁之前还是处男的话,好像可以成为魔法师”

第4名番茄汤“绅士的美味冒险”

第5名矢村一“无法发出声音的少女认为‘她太温柔了’”

第6位的时候“一个人亲热的话钱就会出来的两个人的故事”

第7名万丈梓《恋爱少女的做法》

第8名春园SHOW“佐佐木和宫野”

第9位近藤信辅《忍者与绝道》

第10名罐爪接触、椿柚子“和大家一起商业投币洗衣店”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