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游迪斯尼twitter Wonderland周边无线耳机和随身听推出

发布日期:2020-10-28

以枢奈为原案、主剧本、担任角色设计的智能手机游戏“迪斯尼twitter Wonderland”的夜间雷文学院为原型的无线耳机和随身听登场。从今天10月28日开始,索尼的直营店·索尼商店以及网店、e-SONY商店、ANIPLEX+开始接受订单。

以“迪斯尼双马尾乐园”为印象的无线耳机和Walkman的告知视觉图。

在无线耳机的基础上,采用了既小巧又能享受强力低音的机型“WH-XB700”。左侧的房子部分共同配置了夜间雷文学院的校徽,右侧的房子部分是表现了哈兹拉布宿舍、热带草原宿舍、秋田维尔宿舍、斯堪比宿舍、波菲欧勒宿舍、伊格尼海德宿舍、迪索姆尼亚宿舍的设计吗可以选择一个刻印。

另一方面,Walkman不仅使用高分辨率音源,还使用了MP3等压缩音源,以高音质的“NW-A55”为基础。主体背面有哈兹拉宾宿舍、青花鱼克朗宿舍、秋田维奈尔宿舍、空拉比亚宿舍、波菲欧蕾宿舍、伊格尼海德宿舍、迪索姆尼亚宿舍等设计,可选择其中一个刻印。另外,在背面的中央还可以刻上各宿舍的一名学生的名字。

价格为无线耳机含税2万2000日元,随身听含税2万7500日元。都可以放入原创的包装里。另外,索尼商店的东京银座店、北海道札幌店、大阪店、福冈天神店从今天开始将展出部分商品。在爱知·名古屋店从11月6日开始可以看到商品。另外,在索尼商店的直营店和网店,作为购买优惠还准备了原创贴纸。

漫画娜塔莉公开了迪士尼官方视频发布服务·迪斯尼plus的特集。枢负责原案、角色设计、主要剧本的《迪斯尼twitter Wonderland》,可以学习到作为领导者的作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