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想像旅行一样生活》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0-10-27

胡桃ち的《想像旅行一样生活》第1卷和《胡桃ちの短篇集~MARY先生和KOFUL先生~》于今天10月27日发售。

“想像旅行一样生活”第1卷

《想要像旅行一样生活》讲述的是明明是亲兄妹却像恋人一样关系很好的天原凪,波平两人为了寻找“可以尽情玩耍的地方”而搬到新天地的故事。在祖母的房地产公司帮忙的2人,一边做着向搬家困难的人们介绍条件合适的房子的工作,一边不被任何人打扰,自由地生活。该《想像旅行一样生活》漫画作品正在漫画生活(竹书房)连载中。

《胡桃千代的短篇集~玛丽和小圆》是2014年至2019年发表的未单行本作品《玛丽和疾风堂花车》、《童话酒馆》、《卡哇伊×咖啡馆的小圆》、《我们家禁止养宠物,所以在异世界养了猫》、“御宅族会做黑历史的梦吗?”《像旅行一样生活的原型》《酒吧横丁奇谭》收录其中。还刊登了新创作的随笔《爱的贱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