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画《我想把真正的实力隐藏到极限》在月刊漫画电击大王12月号开启连载

发布日期:2020-10-27

猫夜叉原作·龟屋サト作画的新连载漫画《我想把真正的实力隐藏到极限》于10月27日发售的月刊漫画电击大王12月号(KADOKAWA)上开始。这是一部以小说为原作的滑稽作品。

“我想把真正的实力隐藏到极限”的镜头

《我想把真正的实力尽量隐藏起来》讲述的是在契约之神的知名度与受惠程度成正比的世界里,出生的瞬间与“从未听说过的神”签约的少年·yuno的故事。不管是谁都不知道的小众神,他的恩惠是非常惊人的,幼年时期的允浩为了抑制溢出来的力量而竭尽全力。隐藏着实力进入精英学校王都菲利斯魔法骑士学园的允浩,被同学们蔑视为无能。在第1集中,被称为“无能”却不在意自己的由乃,直面了自己感到愤怒的事情。

此外,本期还将摘录预定于11月9日发售的《安达与岛村官方漫画选集》的一部分。水崎弘明的《枕膝回击》和蜘蛛雀的《距离5cm还很远》两部作品也已公开。另外封面和柚子原的漫画版《安达和岛村》也装饰了起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