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动画《魔神英雄传:渡七魂的龙神丸》动漫周边手机发售

发布日期:2020-10-27

网络动画《魔神英雄传:渡七魂的龙神丸》的智能手机动漫商品将由万代发售。

网络动画《魔神英雄传:七魂之龙神丸》的iPhone壳、手机电池、AC适配器。

阵容包括iPhone外壳、移动电池和AC适配器。各商品都是以龙苍丸的身体为原型设计的,使用棉、虎王和HIMIKO的线条画的设计,作品中使用的是以SIBARAKU的智能手机为主题设计的3种设计。

iPhone壳是由强化玻璃和TPU的材料组合而成,具有优秀的耐冲击性。移动电池是便于携带的卡片型。AC适配器是折叠式的,可以同时从两个USB输出端子供电。

iPhone壳和移动电池含税各4280日元,AC适配器含税各3280日元。万代官方购物中心·首映式从今天10月27日开始接受各商品的预约,项目将于12月发送。预约受理是在下单数量达到准备数量后就结束的,想要的人请尽早受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