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乃郁也漫画《深海的两个人》单行本于10月23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0-23

日本漫画家冬乃郁也的漫画《深海的两个人》的单行本于10月23日发售。

《深海的二人》是一部BL作品,描述了咖啡店的店长、Gay的凉平和他的同级生、作为编辑工作的大仓的两位40岁左右的男性。有一天,凉平被大仓求婚了,但是他有一种罪恶感,那就是把原本不喜欢的大仓卷入了自己的人生中,无法坦率地回答。这时,凉平接到父亲病倒的消息,决定回老家。在和家人聊天的过程中,发现家人从很久以前就知道了自己是同性恋这一应该隐瞒的事实……。

为纪念《深海的两个人》单行本发行,Comiket工作室将赠送4页的宣传册,Holin Love books的双面插图卡,Animate则将赠送给购买者信息表作为特典。发放情况因店铺而异,详情请在店内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