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小说《如果描绘恋爱,色彩就会绽放》单行本于10月23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0-23

在Bloom上连载的藏青小说《如果描绘恋爱,色彩就会绽放》的单行本于10月23日发售。

《如果描绘恋爱,色彩就会绽放》讲述的是沟通能力很高,但却有着冷漠一面的大学生龙二,和怀抱着某些事情努力走上美术道路的利奥男大学生两人所编织的青春BL。在酒会上和雷欧坐在一起的龙二,很在意一直盯着本不亲近的自己的雷欧,决定把喝醉了的他送到家里。到家后,Leo说着“为什么要辞职的足球”,像是知道了龙二的过去一样的话睡着了。对雷欧有兴趣的龙二想和他变得亲近……。

纪念《如果描绘恋爱,色彩就会绽放》单行本发售,在animate、Comiket Studio、Holine Love books、虎之穴、合作书店向购买者分发优惠。还准备了电子书店用的优惠。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