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 35周年动画·编年史”主视觉图第2弹与动漫周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2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为纪念月刊新类型(KADOKAWA)创刊35周年,企划展“Newtype 35周年动画·编年史”的主视觉图第2弹公开。同时还公布了前期动漫周边商品和入场特典的详细内容。

为纪念月刊新类型(KADOKAWA)创刊35周年,企划展“Newtype 35周年动画·编年史”的主视觉图第2弹公开。同时还公布了前期动漫周边商品和入场特典的详细内容。

《Newtype 35周年动画·编年史》主视觉图第2弹

从11月6日到2021年1月17日在琦玉·所ざわ樱镇内的EJ动画博物馆举办的“Newtype 35周年动画·编年史”。该展展示了将会场比作“月刊NEWTYPE 35周年特辑号”的制作资料和插图等,可以回顾该杂志登载的各种各样的动画。

主视觉图是历代新类型封面的设计。以第一弹的主视觉图为基础,《奇犽》、《剧场版刀剑神域》、《天气之子》、《某个》系列、《钢之炼金术师FULLMETAL ALCHEMIST》、《Fate/staynight[Heaven's Feel]》I.presage flower、《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Magika”也追加了封面的新类型。

商品中有印有该展logo的口罩、T恤、以新类型封面为主题的透明文件夹等。入场特典中准备了《Newtype 35周年动画·编年史书签/图片票套装》,从《阿松先生》、《凉宫春日的忧郁》、《秀逗战士》、《花的诗女哥蒂克梅德》、《Five Star物语》、《文豪StrayDogs》的图案中随机抽取赠送。


《Newtype 35周年动画编年史》

前期:2020年11月6日(周五)~12月10日(周四)

后期:2020年12月11日(周五)~2021年1月17日(周日)

会场:埼玉县EJ动画博物馆(角川武藏野博物馆内3F)


本文标题:Newtype 35周年动画·编年史”主视觉图第2弹与动漫周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52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