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机动战史高达武赖》第1卷单行本将于10月26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0-23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原案、诸星佑吾设计协助、高岛雄哉SF公证的Iso部一真《机动战史高达武赖》第1卷将于10月26日发售。与此同时,赤羽健治饰演主人公如月虎铁声音的PV于10月23日公开。

《机动战史高达武赖》第1卷

《机动战史高达武赖》是由乘坐巨大铠甲武士·铁机的猛士们决定最强的战斗淘汰赛“参勤钢对”,由驾驶着顽駄无(高达)武赖的虎铁挑战的“原创高达战画卷”。在月刊高达ACE(KADOKAWA)上连载。PV约有1分钟的量,赤羽饰演的虎铁讲述了“用顽强的精神”、“让坏人们徒劳”、“用无双的力量来挥霍”和“顽駄无道”。

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者优惠。动画中有复制色纸,玩家中有照片,虎之穴和甜瓜书籍中有插图卡。另外,上述4家店共同发布了作为“SD高达”设计师而为人熟知的横井孝二绘制的限定全息图卡。详情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进行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