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Netflix发布4部新动画合作商:合作伙伴将扩大到9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2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Netflix加入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是拥有制作过《ID:INVEADED:Invided》等作品的工作室NAZ的ANIMA&COMPANY,“不要对影像研出手!”等汤浅政明作品问世的科学SARU、以《僵尸乐园撒迦》、《冰上篇》而闻名的MAPPA、总部设在韩国首尔的Studio Mir 4家公司。

Netflix新发表了与国内外4家动画制作公司在新作品制作方面的全面业务合作。

Netflix发表合作消息的4家公司。

加入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是拥有制作过《ID:INVEADED:Invided》等作品的工作室NAZ的ANIMA&COMPANY,“不要对影像研出手!”等汤浅政明作品问世的科学SARU、以《僵尸乐园撒迦》、《冰上篇》而闻名的MAPPA、总部设在韩国首尔的Studio Mir 4家公司。Netflix于2018年与Production I.G及Bonus、2019年与Anima、Summie、David production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发表后合作伙伴将扩大到9家。

樱井大树(Netflix动画首席制片人)的评论

在Netflix中,4年多以来从未有过的表现和品质,在向全世界的粉丝传达动画之前,已经强化了体制。今后,能让更多的成员选择动画作为娱乐项目,这比任何以日本为据点的动画创意团队都要开心。像这次这样,一边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一边与以传统手绘动画为主体的个性丰富的制作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今后将以制作更加丰富多样的作品为目标。

须田泰雄(ANIMA&COMPANY董事长)的评论

2020年,世界进入了应该重新考虑所有事物看法的状况。生活方式完全改变,影像艺术、影像娱乐所具有的意义和价值也同样与过去划清界限。影像作品超越了距离和空间,作为人们在不同的地方同时获得感动的文化,我感到这是革新的希望。与引领这条最前线的Netflix的这次综合性业务合作,将我们生存的21世纪的现在作为影像史中值得大书特书的作品大量诞生的瞬间,并且作为向影像享受方式展示新方针的时代,我期待着它能成为后世评价的一种助力在。相信影像的可能性,在新时代,我们会对早上产生共鸣。

崔永旺(科学SARU董事长)的评论

至今为止,在Netflix和《DEVILMAN Crybaby》、《日本沉没2020》等作品的合作中,我对影像表现的理解和挑战精神有很多共鸣。通过这次合作,我确信,我们会在一起读取时代的变化的同时,贴近观众,更贴近大家,更直接地向大家报告科学SARU的作品。

大冢学(MAPPA董事长)的评论

这次合作大大加速了我们“想把最好的作品献给在Netflix上观看动画的观众”的想法的实现。日本以及全世界的动画粉丝都会喜欢的作品是什么,我会和Netflix一起追求,为制作而尽力。

尹在明(Studio Mir董事长)的评论

(10月27日举办)为纪念《Netflix动画节2020》,我非常高兴能与Netflix缔结牢固的合作关系。通过这次的综合业务合作,我期待着能把表现丰富的韩国动漫和创造力传递给全世界的观众。


本文标题:奈飞Netflix发布4部新动画合作商:合作伙伴将扩大到9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