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月灯连载漫画“姬野不想成为公主”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0-10-22

三日月灯连载漫画“姬野不想成为公主”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10月22日发售。

“姬野君不想成为公主”第1卷

三日月灯连载漫画“姬野不想成为公主”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10月22日发售。的主人公是姬野君,因为女颜和“姬野”这个名字而遭受灾祸,成为了男校的“公主”。对于被当做公主对待感到厌烦的他,正烦恼着无论如何都要度过普通的青春,有一天,一个女人脸,气质高雅的转校生姬川君来了。姬野打算把“公主”强加给他,但姬川君与其说是公主,不如说是王子角色……。以男子学校为舞台,描绘了两位公主脸男子的日常喜剧。在GANGONLINE上连载。在animate和一部分电子书店,为单行本的购买者准备了优惠。

月灯“姬野不想成为公主”

第一话全部试读

Ad.漫画娜塔莉还公开了《姬野君不想成为公主》的第一集。因为是期间限定,所以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姬野君不想成为公主”第1卷店铺购入特典

动画各店:迷你色纸

电子版

Renta!、DMM.com《BOOK WALKER》、《ebookjapan》、《BookLive》,漫画全卷完结篇、纪伊国屋书店Kinoppy、银河漫画王国:插图数据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